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

聽說是連布希總統也愛吃的提拉米蘇

總是不能這麼一直黑暗下去...來點陽光點的吧...
話說4月28日下午去台北出差,給我下雨就算了...會議4點半才開始,明明就沒人要講話了,主席還一直找人逼話...硬是搞到了6點半才結束...恨...
在會議開始之前,打聽到了說有好吃的提拉米蘇,說什麼連布希總統也愛吃...這是一個怎麼樣好吃的程度...跟鄉下地方(霧峰)的法蔓有得拼嗎?馬上撥打萬事查公司(私人使用...恕不公開)...查到了是在莊敬路325巷7號,電話(02)8788-3828,咦...莊敬路耶...這不是離某位剛生的媽媽家很近,馬上撥打電話,才問說莊敬路三個字...這位熱心的媽媽就說...你要去找提拉米蘇嗎...真是猛到一個不行,喔...原來連日來,已經有不下數萬通電話要問這位媽媽...沒想到...這家名叫烘焙星的提拉米蘇專賣店就在他家巷口啦~~~XD,馬上請她指點一下,怎麼到那兒去。
跳上了公車,看著外面下著雨,窗外盡是陌生的街景,走進公車上標有路線圖的指示牌研究一下...嗯...嗯...喔...似乎知道了...在瞄一下英文的(因為沒事幹)...竟然發現很扯的一件事...

Lien? Line?點我看大圖

有沒有看到...上面竟然寫的是「Lien 1」,還用紅色標出來,很心寒,這個也會錯...
這班公車是會從信義路五段轉進莊敬路的,可是那...我看到車的終點是吳興國小,在要轉進莊近路之前的一站叫吳興街...急急忙忙的就掏出我的悠遊卡...嗶一聲的下車了...沒想到...我太早下車了...只好沿著信義路五段...轉進莊敬路...從1號開始走...走到325巷...在那同時...還看到了一部1號公車擦身而過...雨還是一直下...恨...
總是找到了...之前那位媽媽告誡我說...這時候去可能都沒了...大概是老天疼憨人吧...蛋糕櫃,喔,不,應該是說「提拉米蘇櫃」裡還躺了一堆咧...小姐很熱心的幫我介紹...說有芒果口味、焦糖口味、巧克力口味、藍莓口味以及原味的提拉米蘇,還特別跟我說...現在有活動,買三種口味的可以送一個原味的,當然選這種呀,我就挑了芒果口味、焦糖口味、巧克力口味各一個,然後想說...如果真的很好吃...還想再吃還要跑很遠很麻煩,所以又多買了一個原味的,結帳330大洋...哇...好貴呀,4個提拉米蘇這麼貴,一定要好吃呀。
提著兩個盒子...先去我在台北的阿姨家...外面下著雨...又走了好大一段路...蛋糕盒都濕了...好...一一來介紹吧...左上是原味、右上焦糖、左下是巧克力、右下是芒果,剖面圖亦然...

每個口味的提拉米蘇都不太甜,這點我給80分,巧克力的甜度略高一些,但是也在我的喜愛範圍內,口感濕潤,入口即化,可惜的是,芒果跟焦糖的口味沒有很突出,不過總體來說,已經算好吃的了,不過與法蔓的提拉米蘇比起來,可說是難分軒輊喔,至少法蔓的比較便宜...但是沒有這麼多口味,除了價錢之外,推薦大家去嚐嚐喔...我離開店面的時候,有看到母親節的大提拉米蘇組合,可以打電話去問問,此外,目前...晚上5點~7點間限量200個10元的提拉米蘇,每人限購2個,有興趣的可以去排隊喔,就快結束了...快去搶便宜吧...最後補一張發明人與布希總統的合照,這裡還有更多的照片...

發明人與米國布希總統的合照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又看不見文章了.....
看來你對吃的東西勝過愛美(用照片的數目來評比)....
我真的不應該說我不愛吃提拉米蘇..早知道你花了那麼多的工夫...對不起啊...我的表弟.....下次我一定會捧場的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只吃過原味和芒果的, 感覺原味好吃..因為吃了五個原味..當然印象深刻....ㄎㄎㄎ..

可能是 10元的媚力, 每天從4點開始排隊...落落長...也不知道這些人怎那麼閒..

另外...亞尼克蛋糕在忠孝東路有開店了..滿500就外送喔..真想再去吃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昨天試了焦糖和巧克力的....感覺都還好, 不會太甜, 只是好貴喔...小小塊就要$85...真搶錢...

我還會繼續試試其他的口味...試完為止

Oyazi 提到...

to Sylvia:
我想不會再看不到文章了,我已經找到解決的辦法了,也謝謝你發現問題,讓我可以解決
to Carol:
對,真的很貴,不過不太甜真好,我真的很怕甜的,下次有機會來霧峰,我也帶你去吃俗又大碗的提拉米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