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

到底想寫什麼

..........(10個點)
有個馬來西亞的留學生在我辦公室裡打工,每週來的時數不多,安安靜靜的。當初會採用他是因為他念影視傳播,應該有些美術底子,可以幫我分擔些設計的工作,乖乖的一個小女孩,很瘦小,很安靜,很緬靦...今天晚上一起改DM,他同學來找他吃晚餐,他同學眼睛大大,有兩顆白貝般又大顆的門牙,煞是可愛,一起吃飯亂哈啦...這就是國民外交吧。怎麼有點後悔學了電腦,其實是怪自己愛現,不說不聞不聽,誰知道你懂這些,自私的心態不知怎麼的開始萌了牙。我總是一副對於我的工作毫不在乎,昨天院長說中心要裁撤一位人員,我們兩個似乎沒有表現出很失望的樣子,院長還問了我同事說,為什麼他提到要裁撤一位,我們似乎都沒感覺似的,這就是「有恃無恐」呀,有了準備,還怕什麼呢。天氣開始轉熱了,應該享用些冰冰涼涼的東西,雖然已經吃過很多次冰了,不過,你知道的,如果可以喝杯啤酒,應該會更棒的。鼻炎又犯了,清清的鼻水,不斷的湧出,咻咻咻的抽著面紙,一直擦、一直吸,鼻子都破皮了,鼻水怎麼還源源不絕呀,然後覺得全身發燙,懶洋洋的,還是很好奇,為什麼要用「懶洋洋」,我個人覺得「懶奄奄」傳神多了。因為PTT的關係,我又使用了BBS,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,網路技術已經發達到這種地步了,PTT上還是有上萬人徘徊流連,甚至一直不斷增加(我也是剛加入),PTT上的文章實在是越來越多元了,比起當初大一在宿舍裡敲BB可差多了呢,可是為什麼,我的Gmail不可以作為認證的信箱,我也是善良的鄉民呀。昨天把03年在實驗室慶生的片段放到了網路上,還一直邀人去看,是一種虛榮嗎?我自己還一直看一直笑,我怎麼會有這些反應呢,開心吧,真的很開心呀,這麼多人來幫我過生日,怎麼會不開心呢?今天又去代課了,三個小時裡,我對自己很失望,第一次覺得自己把課上得這麼差,好難過,對不起他們也對不起我自己,答應了老師要去幫忙的,卻似乎沒有給個很好的交代,沒有專心的準備,對不起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啊!!!!!!!!!!(10個驚歎號)
你又黑了..又黑暗了...我心中的陽光表弟被烏雲遮住了啦!你說的喔!要給我靠喔!我會用滿滿的提拉米蘇的汽油幫你加滿滿滿滿滿的喔!!!!!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很久沒來了說!

可是這是怎樣的一篇文章....
感覺無章法...
是欺負我老人家嗎?
我也要上BBS...我沒上過ㄝ...教我教我啦

Oyazi 提到...

不是沒有章法...
是感覺有很多話想說
不想一個一個的說
想到什麼就寫什麼
就把很多事情寫在一po裡
要玩BBS嗎?參考firefox那篇呀
安裝pcman extension
就可以開始上BBS啦
批踢踢實業社
telnet://bbs.ptt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