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

就是不爽啦

真的是很不爽,你那什麼態度呀!
什麼叫做我自己沒聽懂,要麻煩人家做事情,拜託你態度也好一點,又沒拿你什麼好處,屌的二五八萬的是怎樣,你以為改個東西很簡單嗎,當然,對我來說是很簡單,要不然你另請高明呀,一張名片改了四次了,設計公司會收你多少錢,你自己去問問,MSN一丟來就是要改這改那的,把你封鎖,看你還要求什麼,氣死了,氣到第一次動用MSN的封鎖啦,還說什麼我今天就要送印,關我屁事呀,你要馬上印也不關我的事啦,真是的,怎麼會有這種姊姊...我真的氣到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乖喔~~氣過就算囉~~
本姑娘昨天也封鎖三個人,
誰要他們的態度讓我不開心,
我已經是好好人了...
居然還有讓我要封鎖MSN的人,
表示他們做得太過份了....

他們如果自覺了不起, 就自己去了不起吧@@@
想要跟我有交極..哼..門都沒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