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

跟你相處的日子酸甜苦辣,還要一起過下去喔

謝謝你一路上的陪伴...
因為你,我踏遍了台灣的每一個縣
因為你,讓我可以不怕日曬、風吹、雨淋
因為你,讓我也可以帶著我愛的人到處玩耍
因為你,讓我花了大把的銀子...Orz
最近你的主食變貴了,小朋友們也大量的出走
跟你相處的日子,眼看就快要六年了
今天,記錄下這個特別的數字












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下去
直到222,222、333,333......
我的愛座...Sentra 180...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讓她跟你一起老吧^^..就像你的家人一樣..不過要記得讓他退休養老喔^^

匿名 提到...

記得每個月要帶她去做spa、敷臉(烤漆)...
還要帶她去做水療按摩(自動洗車機)
這樣才能永保光鮮亮麗
帶出去才會吸引眾人目光
投以羨慕的眼光
這不就是你想要的愛人嗎?!
所以要好好疼愛她喔~~~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"他"-小黑也陪伴了我9年了
當兵的2年期間可能沒有好好照顧他
所以在去年得了重病
嚴重的猛吃機油
這二年中間也是花了我不少co co
所以決定讓小黑繼續陪伴我
直到他想休息
所以機車行老闆別再打我的小黑主意了

小黑繼續加油囉!...

Oyazi 提到...

大家都要加油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滴寶貝小Dio
也陪伴我8年了
我每天都會給他鼓勵
希望它能努力爬上大斜坡
我們不能被125看不起
小50也是很有力的喔...d^^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