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

法蔓的提拉米蘇

繼烘焙星的提拉米蘇介紹之後,經接著一定要介紹的就是位在鄉下地方(霧峰)法蔓的提拉米蘇啦~~~XD。話說昨天學姐帶著我的另一個學姐風塵僕僕的從中壢殺到台中來,打電話來問從中投怎麼去法蔓,就是為了要再去嚐一次法蔓的提拉米蘇,大約跟他報了一段很模糊的路之後,他走到了我確定的定點,只要轉個彎,就會到法蔓。
想說上次在烘焙星的介紹中有提到法蔓的提拉米蘇,正想說要找一天去拍張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分享。我把手邊的事情處理告一段落後,就出發前往法蔓。
到那裡的時候,學姐們已經吃完晚餐,桌上的兩個空盤子裡,殘留著可可粉,就知道他們已經嗑掉了提拉米蘇,所以我就再加點了一個提拉米蘇。

←點我看大圖
先來張剖面照...有沒有感覺到這長度了...

←點我看大圖
看看,用原子筆比較一下,這size...將近15cm呀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,味道還是一樣的美妙,king size的提拉米蘇,吃起來就是滿足。當然啦,還是要給烘焙星一點讚美,法蔓的蛋糕層,確實沒有烘焙星的蛋糕濕潤,但是這點不算是什麼大缺點啦,重要的是,人客呀...您知道這一大片提拉米蘇要多少錢嗎?
只要新台幣60元呀
烘焙星的原味的就要75啦...想嚐嚐嗎...來台中別忘了找我呀。
最後,謝謝阿珠學姐請我吃這個提拉米蘇,真是不好意思呀...

報告完畢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啊..你真的太適合當美食評論家了啦~不知道博士班有迷有這樣的科系?不然你就不用那麼辛苦的準備了啦~無論是外觀,顏色,吃起來的感覺,還要學壹周刊的比較表...誰勝誰負的...太厲害了啦...

匿名 提到...

嗯!
好久沒吃法蔓的提拉米蘇囉!
又快放暑假了
一定要再去嚐嚐
還有一個多月要稍微控制一下又增加1-2公斤的體重
暑假去才能一次給他吃個夠...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嗯~~~~~~~
去台中你會請客是唄?!
ok..那我找個時間去
哇哈哈哈哈哈~~~~~~~

Oyazi 提到...

那就快來呀
等著你呢
來吃好吃的提拉米蘇喔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...我沒吃過
好歹我也再霧峰打混了很久說..>"<
好想吃喔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