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

Happy Mom's day

昨天,5月14日是母親節,5/13睡覺前,我有跟我娘說,明天早上要去Costco採購。他一早起床後,換了一件我沒看過的衣服,大紅色的,改良式唐裝的樣子,好像就是要過節的感覺,像一般日子一樣,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表示些什麼,三個人就出發前往Costco,剛好我娘想換掉他的炒菜鍋,而貼心Costco正在特價,二話不說,就搬一個上購物車,就當這是我送我娘的母親節禮物啦。

雖然已經來很多次了,也已經逛的很熟了,我娘今天卻突發奇想說,他想吃烤豬肋排,唷,大概也是因為過節吧,想吃點好的,不要每吃都是吃什麼雞肉捲、比薩,當然囉,其實我也很想吃吃看,1KG472大洋,其實比在星期X餐廳吃便宜呢,沒想到要去買的時候,竟然被掃空,問了一問,還要25分鐘才會出爐,三個人就又到處去晃,其實是又去找試吃.....

回到攤位前,發現有一串人在排隊,熱食架上空空如也,問了一下,才知道這一串人就是在等豬肋排出爐的,趕快一個箭步,帶一個翻滾(好啦...我承認是我虎爛的...),到達隊伍的最後。瞧見裡面的小弟正在秤重包裝,果然他沒有騙我,真的差不多是25分鐘...給你加分...,在我拿到之前出來的約有8份,前面的幾位大娘大爺,連看都不看,抓了就走,真是讓我心生敬佩,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,太大塊我擔心會吃不完呀(事後證明那是多擔心的......),運氣不錯,前面有人留下了一盒比較小份的,也有1.06KG唷,也就是說超過1.5台斤唷,這盤要價501大洋。

結了帳,到了熱食部,找了張桌子,我們就嗑起來了,烤得很軟嫩的肋排,不需要怎麼咬,還不錯吃,連切都懶得切,分成一根一根之後,直接抓起來啃,真是豪爽呀,如果星期X的是90分,Costco就有86分唷,我娘也吃得挺開心的,只說醬料鹹了點,他本來還很擔心會有很多肥肉,可是並沒有,最後,我們三個人就真的把那一盤1.06KG的豬肋排給KO掉了,真是爽快呀
,其實,我爸嗑掉牛肉捲後,就差不多KO了,所以他也只替我們消耗了一根骨,所以約1.5台斤的豬肋排是我跟我娘嗑掉的,猛吧!哈哈哈哈哈,真是一個好撐的母親節呀,撐到連晚餐都省下來了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直以為Costco是要買很多很多東西的, 像我跟老公只有兩個人不適合去Costco, 但是看來你常去Costco一定有啥好康的東西...
再去繳個$1200當Costco的會員吧...雖然去年繳了年費只去了1次挺浪費的

Oyazi 提到...

我在costco消費所累積的金幣金額已經破1700啦
也就是說今年10月份,我可以用金幣抵年費之外,還有5百多元可以買東西喔...
ㄎㄎㄎ,一起加入敗家的行列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