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

Piece of Cake

"Piece of Cake",簡單的很!,喔...不不不,今天不是要來教大家英文俚語,是要來介紹一家日式捲心蛋糕店,店名就叫做「Piece of Cake」。
昨日到台灣科技大學出差,順便送表姊們訂購的一些吃的東西到阿姨家,剛好遇到中午時分,我們三個人在回甘用過午餐後,阿姨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蛋糕,雖然吃飽了,但是聽阿姨這麼一說,還是很想去吃,所以我們搭上公車,沿著南京東路到達南京西路中山捷運站附近下車,從彩遊館的巷子進去,在巷子的盡頭會看到一張小小的指示


向右邊走去...就會看到這家小小的蛋糕店了。


阿姨和表姊好像常常來這家店,店長還特別過來哈拉了一下,阿姨還特別交代...等等蛋糕要切厚一點,哈哈。原來這家店的店長是表哥朋友的朋友(有點小複雜),聽表姊說這位店長自己到日本學習這種蛋糕的製作方式1年半,回來就開了這家蛋糕店。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要3點了,所以當然就是點他們的下午茶組合,一杯任選飲料+一片捲心蛋糕140大洋,我們點了一卷檸檬起司、一卷焦糖瑪奇朵以及一卷義式巧克力口味,因為檸檬起司捲是阿姨點的,所以那捲蛋糕硬是高出我們的一大截飲料的部分...我們都點拿鐵咖啡,很大一杯,沒有特別的不同,就是一般的拿鐵。


因為我第一次去,當然每個口味都要試吃一下,三種口味的捲心蛋糕都不是很甜,淡淡的口味,很爽口,檸檬的味道很重很香,奶油口味很香濃,義式巧克力捲心蛋糕中,有3條短短的巧克力條,軟軟的,也不是很甜,很好吃,而焦糖瑪奇朵口味就沒這麼突出,不過口感都很鬆軟,很好吃,這家店的蛋糕是用土雞的雞蛋去做的,在櫃臺前有一個小蛋籃,裡面有一些蛋殼,不過我是吃不出來有啥差別啦~~~哈哈。

這家捲心蛋糕共有8種口味:原味蛋糕捲、布丁蛋糕捲、焦糖瑪奇朵捲、義式巧克力捲、日式綠茶捲、檸檬起司捲、水果原味捲、優格原味捲,聽說原味蛋糕捲跟優格原味捲都很好吃...那為什麼我們都沒點呢,因為我們去的時候,兩種口味都賣完了,殘念...Orz,店裡面的裝潢是很簡潔,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


並且有提供無線上網,可以帶PDA或是Laptop來這裡殺時間,也有設置抽煙區的VIP室,癮君子也不用擔心唷,聽說廁所很美,但是我沒去使用...下次有機會,再去補一張照片來。


Piece of Cake的地址在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1F,距離中山捷運站很近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,喔,對了,他們還有宅配喔,打電話去問問吧。在我的Flickr有更多的照片,歡迎去參觀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外表不起眼...
但內容卻實在...

還真的需要熟人帶路呢!

重點是...

你有沒有吃到撐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