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

果酸換膚

這次出差到台北開會,收穫真是不少,除了吃了好吃的捲心蛋糕之外,再者就是換膚...
話說品嚐完美味的蛋糕與咖啡之後,走路到新光X越南西店探大表姊的班,她在新X三越1樓的化妝品專櫃上班。
在我出差的前一天晚上跟他MSN她就說她們家有新的換膚產品,問我要不要等他下班,她幫我換膚,因為她下班已經晚上10點多了,我再趕回來就太晚了,就婉拒了她的好意。
我剛到他們專櫃的時候,他剛好送走了一個大戶,所以他說目前閒得很...問我要不要直接在專櫃的小房間裡去換膚,我其實很猶豫,因為....「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」。
我只是想說都到台北了就去探個班,沒想到就躺在專櫃裡面「做臉」了,還好邊做臉邊聊天,一下子就過去了,表姊說,因為是用果酸換膚,所以過程會有點刺激,小刺痛,但是從抹上去到卸下來,我都沒感覺刺激,表姊說:「啊~~~你皮太厚了啦」,這是真的嗎?

表姊很可愛的用去斑產品在我的臉上點呀點的,然後說:「咦?你臉上沒有斑耶...真是浪費我的去斑精華...」,說實在的...我躺在那裡很無言...
上完隔離霜之後,就完成整個換膚過程,表姊問說有沒有股溜股溜呀...摸起來是不錯啦,而且臉也變得比較白,相對的早上來不及刮掉的鬍子相對的變得很明顯...

這是第二次在化妝品專櫃做臉耶...好妙喔,不過這次比較好,可以關在小房間裡,不像上次,在大廳廣眾之下...更覺得不好意思,現在摸臉還是股溜股溜唷...為了我這張爛臉,是不是不要臉一點...一個月去探一次班~~~哈哈。
小房間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吼.....都沒有你表姐的美美照片啦....表姐我控異啦....照了表姐的賣燒賣的制服...要吃燒賣還是哈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