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

讓我失望的星巴克豆漿那提

現在買統一黃金豆豆漿,到星巴克購買中杯豆漿那提就再送一杯中杯豆漿那提...衝著買一送一的好康,今天跟小騏到中友的旁的7-11先買了罐豆漿,然後走到中友的星巴克,直接把豆漿重重的擱在櫃臺,小姐就很識相的說幫我把截角剪下來,問我們要喝熱的還是冰的?我喝熱的,小騏喝冰的,我堅持不加糖漿,小姐說什麼很多客人都說加了糖漿比較好喝什麼的...我就是不喝加糖的咖啡咩...不過小騏卻加了香草糖漿,所以110大洋換了一杯熱豆漿那提一杯冰香草豆漿那提以及一罐豆漿,就在中友百貨前人往來熙的桌子旁喝起來。

沒有想像中的好喝耶...豆漿打成奶泡狀,應該說豆漿泡狀,配著咖啡...很難以言語筆墨的味道,個人認為...真的不好喝...如果加上了糖漿...不知道又會是怎樣的光景,小騏也說不好喝...豆漿味太濃...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喜歡那種味道...還是習慣配上牛奶的滋味。而且我有偷偷去瞄了一下,真的就是用黃金豆豆漿去做...有糖的那種...所以喝其來其實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...但是搭上了咖啡...唉...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...我以後還是喝普通的那提好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基本上內..敝公司就出了一個同事跟我說那個粉好喝,而且還說2者合而為1是種絕配咧~也許改天可以介紹偶同事給你認識認識~^++^

Oyazi 提到...

搞錯了吧...我不認為那好喝耶...怪怪的口感。
要介紹給我認識喔...唉唷~~~人家會害羞啦...那...約什麼時候碰面呀...?可是我不搞斷背山那一套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