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

美加遊記預告

算一算,很快的,自美國回來兩個星期了,到現在遊記沒寫,照片沒po上網,每天都不知道在做什麼,我想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還沒找到穩定的工作吧,生活沒有重心挺可怕的…
是的,前言說完了,今天是要來預告,接下來要開始po遊記了,首先先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次的行程:
2006/8/13自台灣出發到紐約,美國時間8/28半夜自紐約返回台灣,回到台灣已經是8/29下午的2點了,以下都是美國時間。
8/13 21點抵達紐約JFK機場,夜宿紐約Chelsea Int'l Hostel。
8/14 早上搭乘Amtrak(火車),傍晚抵達水牛城。
8/15 Shopping、拜訪Niagara-on-the-Lake and Niagara Fall。
8/16 Wine test at Finger lake。
8/17 出發到Canada的行前準備。
8/18 前往Toronto,半夜趕至Montreal,夜宿YWCA。
8/19 Montreal city tour all day,夜宿YWCA。
8/20 Saint Joseph's Oratory of Mount Royal(皇家山聖約瑟伕禮拜堂),晚上抵達Quebec,夜宿Hotel Ambassadeur。
8/21 Quebec city tour all day,夜宿Hotel Ambassadeur。
8/22 自Quebec出發到Boston,夜宿Motel 6。
8/23 Witch museum,Boston city tour,晚上抵達NYC。
8/24 吃完午餐後與Ray and Vivian分手後,逛MoMA(Museum of Modern Art),晚上逛Flushing。
8/25 Lower Manhattan, Wall street, Sony wonder tech. Lab, Fifth Ave. Brooklyn bridge, Dine at little Italy。
8/26 Metropolitan Museum, Time square。
8/27 Shopping at Central 21 Department store, World trend center, still shopping… 傍晚收拾行李,準備搭8/28 00:30的班機回國。
基本上,整個行程就是這樣,8/14~8/17都住在Buffalo Ray家,8/24~8/27都住在Ray的同學的朋友Allen的學校宿舍裡,感謝這兩位提供住宿的朋友,讓我省了不少的旅費,接下來,就是準備慢慢的產出詳細的遊記了,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…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你帶了什麼回來給我呀?
哈哈!

今天我想到已經很久沒有到你的網站呀
這才發現真的很久
有超過半年以上吧
連你的新窩
還是用搜尋才找到
而且先找到別人的bolg
再連過來的
還好有找到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