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

收到成績單了

信箱裡只躺著一封來自清華大學的信...在電梯裡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,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,原來還是筆試...唉...只拿了37分...當時我也寫得很辛苦呀...用墨水錢也換不來分數...相較於其他三個科目,可真是有夠難看,最滿意的還是文獻評論...真的寫得很開心,也給了我86的高分,(謎之聲:高興個屁呀,沒考上還為了一科成績不錯而沾沾自喜...沒救了...沒救了...),資料審查也有80耶,口試也拿了77.67,但是距離最底錄取的分數還是差了3.39分...唉...好遙遠的3.39呀~~~~~好遙遠的清華大學博士班呀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!終於結束了
那天還真的是突然想到
你到底是考工工...還是人因...
敲了你...才你看到暱稱-下午揭曉
老大,不過那天你真的是太敏感了
小弟壓根沒想到上網幫你查成績...
不過這也是正常的
換作我...我也會很緊張

總覺得你沒有問題滴
因為你的實力有多少我們可都明白的很
不過答案揭曉後
只有一個結論
--除了你之外其他考生都是怪物吧!--囧rz

雖然你說不會再去考了
不過我還是很想告訴你老掉牙的話
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
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

哈!哈!...
如果博班是你生涯規劃中的一項計畫
想考的時候一定要再去考喔!
加油!

(p.s不管怎樣最近等我忙完,我一定要請你吃一餐!肯賞臉吧!咱好久沒吃大餐囉!)

匿名 提到...

啊!啊!啊...
補充一下
寫完發現2006/6/16來臨了

恭喜老大
賀喜老大

-生日快樂-Happy Birthday to You!!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啊!!表弟!!希望你事事如意,找到一個妳喜歡又適合妳的女生也希望你快樂
,我希望所有的好事都被你碰到,祝福你!!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...慢了幾些天,但誠意不變,

關於考試我一直相信你是OK的,
不過讀博士好累,還要唸個五年,
你確定要讓自己忙成這樣嗎?
其實幸福就好,書有沒有讀...嗯,隨緣好了!
不要太累好吧!

拉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