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

找回失去的體力...酸痛週

閉關一個多月,很久沒運動了,這週一又開始上健身房了,久違了一個多月,還好沒有很生疏,只是健身房的人怎麼都陌生了,很多熟面孔都不見了,教練也是,來運動的人也是,一個月沒去運動,感覺肌肉有點小萎縮...想說把訓練的強度降一點點...沒想到其實還好,沒有想像中的衰退這麼多,我就按照一個月前的強度做重量和有氧運動,其實我在做最後的有氧時...我就認知到,後面兩天....我會整個廢廢去...果真...週二睡起來,就發現手有點抬不起來了,因為週一的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把三頭肌(上臂外側的肌肉)ㄍ一ㄥ到一個極限,手向內彎到很裡面的時候,三頭肌就會痛,連推個眼鏡都沒力,晚上洗頭髮可吃力的哩...我怎麼這麼白癡,沒事操到這樣做啥,反正有運動的肌肉都酸啦,今天又去,想說做點有氧代謝調肌肉的乳酸,沒想到因為昨夜太晚睡,又來不及吃早餐,午餐拖到下午3點才吃,血糖低到一個不行,有氧做不到30分鐘就投降了,真是有夠累,淋浴的時候真希望有個佣人可以幫我洗...希望酸痛的狀況明天會好轉,沒關係,我明天再去...唉...一定會酸一週的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胖胖學長...加油加油
千萬不可以怠惰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有練有差~
所以呢~有酸就是有效啦!
加油~~
(偶...偶很久沒去了!@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