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久違了

久違了,戲院
久違了,朋友
上週六,與過去共事過的同事在台北碰面,見了面,細數之下才發現,我們竟已經5年沒有面對面的說話談天了,雖然在這之中,電話簡訊都還有來往,不過見到面的感覺的確不錯,可以面對面的暢談,比起透過科技產品的溝通要舒服多了。
因為兩個人下午都沒事,也一塊兒去看了電影,從前愛看電影的我,下了班,會自己一個人跑到戲院欣賞,曾幾何時,這分興趣不知怎麼的,漸漸在生活裡的比重變得渺小,距離上次進戲院已經是半年多以前的事了
,也許那份自由支配生活的日子不復在...就多了不去戲院看電影的藉口。是應該好好檢視自己的時間,考慮怎麼去分配,讓這份興趣可以繼續的延續,也希望可以找到一塊兒欣賞的伴,畢竟看完一齣好戲,能夠有個人討論討論,我覺得挺幸福的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也發現
好多興趣
因為以「工作」為藉口
好久沒有做了
例如:舞台劇
大概就有兩年了

2007快到了
告訴自己
做一下自己
應該可以吧
所以幫我介紹工作吧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