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小改版

各位有發現吧,我的BLOG改版了...這也是因為Blogger改版的關係(其實也還沒整個改好,還只是BETA版...),在寫「柔沛(Proprcia)的副作用...」這篇的時候才發現Blogger可以升級了,所幸手賤按下升級的按鈕...沒想到這次改版改得還真多呢...差點又不知道怎麼用了,好在有大師釋出了修改的辦法,否則整個BLOG就會失態了...
這次的改版新增了我渴望已久的標籤功能,讓我可以將文章加上標籤,用標籤分類了,像之前Sumin對一篇介紹軟體的文章感到相當的感冒,現在有了標籤的標注,你們就可以閃過你們不愛看的玩意兒,真是大快人心呀
總之,改版之後的Oyazi連絡簿還是會維持著跟以往一樣的樣子,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生出文章,歡迎有空光臨,謝謝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改版了!我要留言還真的有點不習慣!但是你有錯字耶!哈!!

Oyazi 提到...

嘿嘿...錯得還真不少...
謝謝姊姊的指正,我已經修正了...
歡迎常來呀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