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

為了松村燻之味...

還真的不錯吃,沒讓我太失望......昨天晚上下班,看到意慾蔓延討論區裡戀戀美饌在討論台南有名的松村燻之味...喵了一下看到台中也有分店,連去他們網站看一下,說是營業到10點,看了看手錶,才8點多,開車過去頂多也一小時(因為住在霧峰),剛好也還沒吃晚餐,就殺去了。
沒吃過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美味,沿路上邊開邊想,遠遠看到發亮的招牌燈,有點興奮,結果眼睛往下一瞄,▓<-國罵,已經關門了啦~~~(事後得知是因為東西賣完了才不得已關門的)
氣憤著打著方向盤,就又悶又無奈的開回家,繞到大里塗城裡去買很久沒去光顧的烤肉店,一解口慾之愁...還是那樣的好吃。
今天中午,心裡越想越難過...管他三七廿一,又開車殺過去(油好貴呀),終於讓我買到,挑了滷蛋、鴨腸、鴨翅*2、雞翅、豆乾,結帳時看到桌面上有一盒盒的米血,一摸,還是熱的,問了小姐說是現作的,就又多拿了一盒,結帳,460,不算便宜,最氣的是我還跑了兩趟,邊開車,又餓,真空包裝開了不好拿,就先對米血下手。真是好吃呀,第一次吃到滷得這麼好吃的米血,左手拿盒子,放在方向盤上,右手取來吃,才過三個路口,整盒米血就不見了,下次要試試辣的,現作的真是好吃呀,回到辦公室,吆喝一下同事,開了滷蛋,好香甘蔗燻烤味呀,蛋黃也好香,又是一轉眼就消失,再開鴨腸...味道也是不錯,但是吃到最後感覺有點腥,扣分,其他的東西會吃到滿手都是,眼看要上班了,就回家慢慢嗑吧,真是辛酸的購買記呀.....
記得喔,做事不能太衝動喔!先打個電話去問一下,否則像我撲個空...連晚上睡覺都是含恨睡去.....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它粉貴,但是好吃,大家都用訂的,我們吃了好幾次,但是沒再吃的原因是~~~我吃過大頭蒼蠅好幾次~~~都附著在豆乾那一袋,所以~~~請看清楚~~在吃它~~

匿名 提到...

差點就想去吃了,可是好遠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!這次又接收到老大您的訊息...
饕客的心又蠢蠢欲動
隔天就衝去買了

~~好好吃喔!~~~

雖然以後不能像現在一樣
一起在台中找好吃的東西了
但還是可以繼續把美食的資訊
從桃園傳來給小弟我
我一定會去完成任務
這樣也才有更多上去找你的理由

p.s(呵呵這禮拜已經去了3次終於給我買到燻香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