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

小改變

明天起,通勤的方式做了小改變,要搭火車上班囉!!!^O^

趁著2007年第一天的休假,把摩托車騎到新竹,停在車站的後站,下了火車騎機車到公司約10~15分鐘,這樣的時間我非常滿意,還好公司上班的時間彈性很夠(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責任制嘛...),最晚可以在內壢搭7:28的火車,在中壢換自強號到新竹,加上騎車的時間,我想到公司的時間約在8:30分上下,很完美!

此外,同時也加入了亞力山大的會員,要好好利用下班的時間在新竹運動,而且中壢分部也可以使用,這點我挺滿意的,這樣週末我就可以到中壢運動,真是開心!
希望這樣的安排可以讓生活充實一點!別白白浪費了晚上寶貴的時光!

2007年,Go!

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

Welcome 2007

Happy new year!!(打這幾個字的前10秒不小心把最後一罐啤酒打翻~>"<~)
是的!新的一年又來臨了,透過blog跟大傢伙說聲新年快樂,當然,沒去參加跨年活動才會在這個時間寫這文章,今天就在房間喝著啤酒、配著夜市買來的燒烤,等待電視播出要價台幣30,000,000元(三千萬,寫這麼多零比較有感覺)的101煙火秀,在等待的過程中,突然想到時代廣場,去過那裡知道那裡的感覺,就有個念頭浮起,希望某年可以去時代廣場倒數,應該更爽!哈哈。
Anyw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