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

出發去阿美利堅共和國

是的!我又要去美國了,很高興的,2006年8月13日,星期日,我要搭飛機去美國啦,這次不是出差,這次可是去好好的玩耍,雖然到美國的第一個晚上感覺很挑戰,凡事起頭難嘛...第一個晚上只要順利得出了機場,順利的搭上機場捷運(Airtrain),順利的接上地鐵,順利的到了我要去的那站,順利的找到旅館,順利的check in,順利的在隔日搭上開往水牛城(Buffalo)的火車,後面,我想就比較OK了,只要上面那些希望「順利」的事情順順利利的完成了,我就會從水牛城玩到加拿大,再從加拿大經波士頓回到紐約市,玩玩後回台灣,這就是我此次的行程了,為期兩週(8/13~8/29)的行程,好趕喔~~~Any way,祝我一路順風吧。對了,要來接機的,請於8月29日,星期二,下午2時到中正國際機場第2航廈,韓亞航空,謝謝。

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

搬回家嚕

2006年8月,好像畢業一樣,又搬回桃園了,當初如果不是留在南投工作,這項舉動早在三年前應該就完成了。

在中部又打混了3年後,才乖乖的回家了,這一次就是要定下來了吧,我也很懶得再動了,就讓我在這裡定下來吧,要找新的工作糊口,不過再那之前,要去美國自助旅行一趟,就當作是30歲前送給自己的一個大禮好了。

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腦先恢復成可以上網的狀態,其他的家具什麼的就慢慢來了,只要可以維持正常生活,就OK,況且,現在眼前的要務就是把去美國的行程給計畫好,房間,就等回來再慢慢規劃吧....